过了40岁试孕3个月不成功就要看医生
张嘴睡觉会龅牙吗?
合肥市一院一项研究跻身 国际癌症免疫治疗大舞台
600多个宝宝,近一半是过敏高风险
夏季野外游玩,当心毒虫毒蛇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一院一项研究跻身 国际癌症免疫治疗大舞台

汪毅 记者 李皖婷
 

星报讯  日前,第二届肿瘤&癌症免疫学&免疫治疗国际会议在美国芝加哥召开,会议以“肿瘤与癌症免疫治疗的新技术:疫苗、抗体及细胞治疗”为主题,吸引了3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专家及学者参与,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肿瘤科应邀参会并进行大会发言。

该院参加大会交流的项目为一项针对Mucin1和PD-1双靶点抑制的细胞免疫治疗的I期临床试验。该项目由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科联合博生吉安科细胞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申报并共同开展,临床试验工作由孙祥主任主持。所有受试患者未出现包括细胞因子风暴及骨髓抑制等在内的严重不良反应,有着较好的生物安全性及耐受性。

此项研究成果是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肿瘤科自然科学研究上的一次重大突破。该技术契合当前国内外研究热点,其创新性与实践性接轨世界领先水平。该项目的实施为嵌合抗原受体NK细胞治疗提供新的双靶点联合干预思路,也为肿瘤生物学的临床转化及抗肿瘤免疫治疗开拓了广阔的应用前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