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独秀故里 品怀宁蓝莓
【嘉宾致辞】
怀宁蓝莓特色旅游线路
世界水果之王——怀宁蓝莓好处多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嘉宾致辞】

 

省农委特色产业开发处副处长胡涛

支持怀宁做大、做优、做强蓝莓产业

在胡涛看来,怀宁县已探索出适合当地实际的蓝莓种植模式、产业发展模式,初步形成了一条产加销产业链,目前怀宁县已经形成一定规模、成为引领安徽蓝莓产业发展的主产区之一。“随着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特别是紧邻长三角的区位优势,怀宁发展蓝莓产业市场潜力巨大。希望怀宁县委、县政府继续关心和支持蓝莓产业发展,推进农旅结合,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出具有影响力的怀宁蓝莓区域公共品牌,进一步做优做强蓝莓产业。”他表示,作为省农委水果产业发展的主管处室,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怀宁县做大、做优、做强蓝莓产业。

怀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梅静

打造中国蓝莓之乡

怀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梅静上台致辞。“近年来,怀宁立足自身优势,聚焦‘京黄故里、蓝莓之乡、长诗圣地’,致力于将文化旅游业打造成县域支柱产业。”梅静介绍,怀宁县将全域旅游纳入全县“3+1”主导产业体系,打造皖西南旅游度假目的地和重要游客集散地;打造汉文化和京黄戏曲文化体验板块、山水自然生态养生和观光休闲板块、城郊文旅融合型旅游板块;坚持大产业带动,打造“中国蓝莓之乡”,创建“怀宁蓝莓”地理标志。她表示,怀宁着力将以蓝莓味主要元素的旅游业打造为作为支柱产业,做大蓝莓产业、做响旅游品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