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独秀故里 品怀宁蓝莓
【嘉宾致辞】
怀宁蓝莓特色旅游线路
世界水果之王——怀宁蓝莓好处多
下一篇4 2017年5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游独秀故里 品怀宁蓝莓
首届怀宁国际蓝莓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3日开幕
▋曾梅 黄洋洋 文/图
展示蓝莓产品
品尝怀宁蓝莓产品
 

游独秀故里,品怀宁蓝莓。5月19日上午,由安徽出版集团怀宁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怀宁国际蓝莓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举行。

安徽出版集团、安徽文旅集团、市场星报社及安徽省农委、安徽省旅游局、安庆市、怀宁县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仪式。包括人民网、中青报、安徽日报、安徽电视台、市场星报等在内的近50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会上,还进行了怀宁蓝莓旅游线路推介及此次蓝莓节活动内容介绍。             

50家媒体见证启动仪式

昨日上午,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虞海宁,省旅游局综合法规处处长杨柳,省农委特色产业开发处副处长胡涛,安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总经理罗志银,安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市场星报社社长、总编辑陈宝红,安庆市农委副主任李丰,安庆市旅游局纪检组长黄斌,怀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梅静,怀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程从春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

胡涛、梅静先后在会上发言致辞。怀宁县文化委和怀宁县蓝莓办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怀宁蓝莓旅游线路和招商政策。

随着领导按动启动球,首届怀宁国际蓝莓文化旅游节正式启动。现场包括人民网、中青报、安徽日报、安徽电视台、市场星报等在内的近50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网红、篝火、音乐会贯穿

据了解,“首届怀宁国际蓝莓文化旅游节”活动由安徽出版集团怀宁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主办,安徽星报传媒承办,主题是“游独秀故里 品怀宁蓝莓”,于6月3日正式开幕。

活动历时一个半月,持续到7月2日。期间将以蓝莓为切入点,推出一系列体验式休闲旅游大餐,具体包括大型风车展、网红直播、无人机航拍、蓝莓产业论坛、蓝莓亲子嘉年华、帐篷露营篝火晚会、摄影大赛、自驾游、蓝莓音乐会等。预计活动期间人流量达到2万人次,受众群体超百万。

值得一提的是,首届怀宁国际蓝莓文化旅游节,得到了全国文化企业排头兵安徽出版集团的全程支持。安徽出版集团近年来强势发力文旅板块,4月12日与怀宁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安徽出版集团怀宁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举办蓝莓文化旅游节,标志着安徽出版集团与怀宁县的战略合作又迈出了扎实一步。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