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海豚当“司机”,带你畅游“海底世界”
合肥警方及时冻结,五小时挽回损失
合肥老城区开始严管共享单车
长丰供电财务人员识电网
为毁罪证,男子将百余箱问题奶粉倒入马桶
合肥企业也能向全国投资人“吆喝”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长丰供电财务人员识电网

陶慧君 本报记者
 

星报讯  近日,长丰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财务人员识电网”主题实践活动。在该公司运检部带领下,财务人员走进位于长丰县水湖镇兴湖路南侧的110kv兴湖路变电站进行参观学习。变电站运维人员现场介绍了兴湖路变的上级供电线路、变电站运行方式、设备电压等级、各类设备的作用及原理等知识,并重点讲解了主变、断路器、隔离开关、电容器等户外一次设备和开关柜、保护屏等户内设备,财务人员认真聆听并虚心求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