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海豚当“司机”,带你畅游“海底世界”
合肥警方及时冻结,五小时挽回损失
合肥老城区开始严管共享单车
长丰供电财务人员识电网
为毁罪证,男子将百余箱问题奶粉倒入马桶
合肥企业也能向全国投资人“吆喝”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为毁罪证,男子将百余箱问题奶粉倒入马桶

李玉光 郭维景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2015年9月,上海公安部门破获一起跨全国多个省市的仿冒品牌婴儿奶粉案,犯罪分子生产销售1.7万余罐假品牌奶粉,并通过经销商销售到全国多个城市。据其中一犯罪嫌疑人杜某交代,合肥一经销商孙某曾从其手中买下680箱假奶粉。昨日,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记者获悉,犯罪嫌疑人孙某因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罪被移送合肥市瑶海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据了解,孙某在合肥市瑶海区开了一家母婴店,主营婴幼儿奶粉。2013年,他曾因为销售问题奶粉被合肥市食药监局罚款5万元,但孙某并未从中吸取教训。2015年5月至7月,因专门倒卖奶粉的“黄牛”杜某答应以每箱低于市场价10元的价格销售一批奶粉给他,孙某遂在未获取销售奶粉所必需的食品流通许可证之前,从杜某手中购买了共680箱各品牌奶粉,共计价值56万余元。

收到货后,孙某在验货时发现,这些奶粉全都存在“刮码”现象,即每罐奶粉上标明的产品追溯码都被刮掉了,但贪婪的孙某仍昧着良心将这批奶粉销售给了王某某和冯某某等人。不久后,王某某和冯某某陆续接到顾客反映称,孩子在喝完奶粉后出现了拉肚子的情况,两人随即将该情况反馈给孙某。

手足无措的孙某知道,从杜某手中购进的这批奶粉害了自己,为了不影响母婴店的声誉,他没有向相关部门报告,也没有召回问题奶粉,反而将库存的100余箱奶粉倒进马桶以销毁罪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