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海豚当“司机”,带你畅游“海底世界”
合肥警方及时冻结,五小时挽回损失
合肥老城区开始严管共享单车
长丰供电财务人员识电网
为毁罪证,男子将百余箱问题奶粉倒入马桶
合肥企业也能向全国投资人“吆喝”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海豚当“司机”,带你畅游“海底世界”
这个五一,来合肥海洋世界感受一下吧
实习生 范梦琪 董娟 记者 董艳芬
 

星报讯  五一去哪玩?合肥海洋世界是个不错的选择哦。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记者获悉,经过近半年的训练,合肥海洋馆的明星海豚又练就了新的“水中绝技”—— 双豚“水中飞人”和“水中骑士”以及“海豚拉船”亲子体验环节。怎么样?赶紧去感受一下吧!

合肥海洋世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只海豚的训练难度相对于一只来说难度提高不止一倍。一只海豚的训练相对简单点,一般只要驯兽师和海豚能达成默契就能很快上手。2只就不一样了,这里除了驯兽师和海豚之间的默契,还有驯兽师之间和海豚之间的配合,刚开始的时候2只海豚之间经常是相互干扰。“大约30天的时间才克服了配合的问题,而一只的话一般7天之内即可。”驯养员告诉记者。

值得一提的是,海豚表演还新增了“海豚拉船”亲子互动环节。家长(限1名)陪同孩子一起坐上橡皮船,由海豚充当“引擎”和驾驶员, 在长度30米的水池中游一圈,体验“海豚速度”。记者了解到,“海豚拉船”的水中的体验时间在20至30秒,整个过程不会对海豚造成伤害。

此外,合肥海洋世界(一期),在“五一”期间还为游客补充了更多受欢迎的精品鱼类,不仅有小朋友们喜欢的会在水中翩翩起舞的燕子鳐、温顺优雅的护士鲨,还有一大批色彩艳丽的蝴蝶鱼、小丑鱼和珊瑚海葵等等。为提升展示效果,部分展缸做了诸如“白雪公主”“ 侏罗纪公园”,“海底宝藏”等为背景的主题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