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选手江晨阳 重剑“挑金”
电影《春娇救志明》提前点映
星报邀您免费观影《幸运是我》
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徐玉兰病逝 享年96岁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电影《春娇救志明》提前点映
获赞真实走心“笑到趴、哭到傻”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由彭浩翔编剧/执导,余文乐、杨千嬅领衔主演,原班人马三度集结、倾力打造的都市爱情电影《春娇救志明》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昨日合肥提前观影,“春娇”“志明”两人的恋爱长跑有甜蜜发糖,也有对感情日常的思考,看点十足。

2010年,《志明与春娇》上映,从相遇相知到分手重聚,志明和春娇的爱情故事讲了7年,也逐渐成了不少影迷心中的爱情典范。在第三部里,春娇与志明感情行至八年,遭遇“中女危机”、“邪花入宅”、“志明低能”三大危机,导演彭浩翔讲了一个女人如何与男友、自己和解的故事。

在笑点频密的观影中,不少影迷表示从片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就像在讲我自己的故事,很走心也很真实。”据悉,影片将于4月22日全国超前点映,4月28日全国公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