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选手江晨阳 重剑“挑金”
电影《春娇救志明》提前点映
星报邀您免费观影《幸运是我》
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徐玉兰病逝 享年96岁
下一篇4 2017年4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选手江晨阳 重剑“挑金”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全国击剑冠军赛暨全运会预赛第二站正在江苏盐城进行。在男子个人重剑决赛中,安徽选手江晨阳击败北京选手刘威获得冠 军,辽宁队的马权和北京队董超并列第三。

全国击剑冠军赛是国内高水平的击剑比赛之一,根据中国击剑协会现行的竞赛体系,运动员通过参加此类比赛可获得全国积分排名,而全国积分 排名是能否入选国家击剑队的影响因素之一。同时,本站比赛作为十三运会击剑比赛的第二站预赛,吸引了包括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冠军仲满、 伦敦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冠军雷声、女子重剑团体冠军孙玉洁和许安琪等众多名将到场参赛。十三运会击剑项目预赛的第一站已于今年3月在云南曲靖 成功举行,下一站将于5月中旬在上海举行。

在团体比赛中,焦云龙、江晨阳、王森、兰明豪获得男子重剑团体第五名,张亮亮、李华、周志乐、毛本年获得男子花剑团体第五名。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