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安徽大力实施 重点用能单位能源审计
学历、专业等报考“门槛”均有所降低
懒儿子与父起冲突 便将钉耙挥向老父
“爱上红人”安徽首届网红主播大赛
12起跨省系列盗窃案 在我省泾县告破
跟着“上神”畅游海底十里桃林,约吗?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爱上红人”安徽首届网红主播大赛
新闻发布会3月18日圆满完成
 

“总有人爆红,为什么不能是你?”3月18日,爱上红人·安徽首届网红主播大赛暨live直播/花椒直播安徽城市频道新闻发布会,在天珑广场售楼处圆满举行,一场席卷安徽的网络主播大赛即将盛大启幕!

下午三点,合肥二十余家主流媒体及嘉宾纷纷到场入座,发布会正式开始。腾讯安徽副总裁潘宜彬,天珑广场负责人、民生银行营销总监汪沛妤,881私家车总经理彭莉,摩拜单车市场负责人尚静云等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本届大赛,并就网红大赛等相关事宜,现场接受主持人采访。

据了解,本届网红主播大赛由live直播、花椒直播、瀚洋娱乐主办,天珑广场全程赞助,中国民生银行、摩拜单车、露香·田涧头原生态农产品私人定制品牌等共同协办。

此次活动,主办方力邀5位当红主播到场,与观众来一次零距离面对面的互动。据悉,参与网红评选,可赢取百万基金——成功为网红主播投票,即可获取百万基金抽奖机会,并到天珑广场领取精美礼品。

最近一两年是网红的集中爆发期,网络给了大批平凡的人一次出名的机会,我们见证了一批又一批红人的崛起。爱上红人·安徽首届网红主播大赛为心怀梦想的普通人提供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互联网时代的红人,会是你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