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进社区 检查食品保安全
一句话新闻
听取民声解民意 普法为民零距离
图片新闻
盘活国有资产提质增收
互帮互学,竹荫里社区轮训班开班
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复核
“四联四定”办实事 多方合力修路暖民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互帮互学,竹荫里社区轮训班开班

殷之翎 仲名山 孙雨静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3月7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竹荫里社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共7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全体社区党员要深入全面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开展年轻党员与老党员互帮互学活动,实现优势互补,以新助老,以老带新,切实提高辖区老党员的理论学习水平。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大实践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发展、促发展、话发展的力量,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社区落地生根。

通过培训,让辖区党员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更好更高效更扎实地推动基层工作开展,充分发挥“一个基层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工作中落地生根。

下一步,竹荫里社区将持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集中开展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更好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