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低运量轨道交通L1线征询意见
砀山梨花节19项活动精彩纷呈
优化公交线路,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米
“拉车门”盗窃团伙宿松落网
图片新闻
合肥首推连锁企业户外活动“打包审查”制
3上一篇 2023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首推连锁企业户外活动“打包审查”制

季晓婧 温玮雯 记者 王珊珊
 

星报讯  “多家分店一次性完成了户外活动审查,整个流程既方便又快捷,到现场仅十几分钟就办理好了!”日前,在合肥市庐阳区市民中心综合窗口,正在办理户外商业活动审查的商户告诉记者。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庐阳区城管局在合肥市率先实施连锁企业户外商业活动“打包审查”新模式。庐阳区城管局行政许可科科长葛崔崔介绍,过去,连锁企业申报举办户外商业活动占用室外场地事项,需要按照一店一套材料的办理模式,存在多次申报、重复现场核查、时间成本高等难点、堵点。优化流程后,针对连锁店,可以由总店统一汇总、集中申报,且仅需提交一套申请材料,大幅减少企业申报材料数量。

“企业可以先通过线上的方式,统一汇总各分店活动设置需求,制成预活动申请表,发送电子版至窗口微信,由窗口工作人员统一汇报至下一流程。”葛崔崔表示,在接到总店集中申报的情况后,城管部门会对申报材料进行预审,符合受理条件的,由单位内部流转,形成统一受理、内部流转、集中办理、统一出件的办理模式。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