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兴安捐赠钟馗艺术藏品展在肥开展
安徽选手谭强 全英羽毛球赛首轮过关
合肥警方帮他圆了三十五载寻亲梦
灵璧县:小芦蒿化身农民致富“金杆杆”
宁国市法院 集中销毁一批假冒商品
安徽首个儿童肺动脉 高压专病门诊开诊
巢湖市公安局 法治宣讲进企业助力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2023年3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巢湖市公安局 法治宣讲进企业助力高质量发展

杨祖友 记者 张发平
 

星报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服务企业30条措施和巢湖工业立市发展战略,日前巢湖市公安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一次法治宣讲进企业活动。3月13日上午,首场宣讲活动在安徽皖维集团责任有限公司总部举行,来自刑侦、禁毒、交警大队的三名宣传民警依次登上讲台。该市交警二中队民警通过播放道路交通事故警示片,结合日常路面管理工作,给大家讲解了骑乘电动自行车规范佩戴安全头盔的必要性,要求大家将头盔戴起来,做一名守法交通、安全交通、文明交通的好公民;介绍了酒驾、醉驾的认定标准,分析了醉驾的经济账、法律账、亲情账、政治账,要求大家自觉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刑警大队民警结合“抖音”作品和典型案例,重点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表现形式、识别公式,以及如何预防被骗等知识。禁毒大队民警以“PPT”演示的形式,着重讲解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吸毒的危害,重点阐述了“一日吸毒,终身戒毒”的道理。

据了解,这在巢湖公安史上尚属首次,整个活动将于4月底结束。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