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
一句话新闻
强化纪律督查 助力环境整治
图片新闻
杏林社区开展“3·15”普法宣传活动
关爱计生特扶家庭 发放暖心健康包
“三点”齐发聚力 创建服务型党组织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强化纪律督查 助力环境整治

卫绍春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确保卫乡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助力乡村振兴,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连日来,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卫乡村纪委主动出击,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确保全村环境整治工作落实落细。

卫乡村纪委联合市容办、乡村振兴办等部门工作人员成立专项督导组,每周不定期对辖区11个村民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常态化督查。督查重点主要是沿线垃圾乱丢、杂物乱堆、违章菜棚乱搭乱建情况等等,并对上级反馈问题,进行跟踪督查,对村包联领导和包联责任人参与环境整治情况进行抽查。督查组现场督办、分类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限期整改。通过督查,提高了全村干部群众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责任意识,调动了大家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切实推进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深入、持久开展。

人居环境整治是实现乡村振兴的一场硬仗,下一步,卫乡村纪委将持续加大督查参与力度,以“两大攻坚战”为抓手,严肃纠治和查处在全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为不断提升卫乡人居环境水平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