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蒌”托起乡村振兴“大梦想”
深入落实“三个区分开来” 激励干部争先创优
公益培训“精准供给”
图片新闻
老有所学 乐享夕阳快乐
小小微信群 暖心大舞台
科学避孕 宣讲计生知识
人居环境整治 推进乡村振兴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科学避孕 宣讲计生知识

胡蕾 记者 赵汗青
 

星报讯  3月7日,肥东县石塘镇计生协利用“三八”节日契机,联合镇妇联在辖区马集社区工业园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健康石塘药具助力,科学避孕你我同行”计生药具宣传进企业活动,旨在积极倡导优生优育,落实好各项计生帮扶奖励政策,进一步增强计生协生命力。

在安徽福晶涂装有限公司门口,石塘镇计生协志愿者、妇联志愿者联合马集社区计生专干向企业女性员工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了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和《反家暴法》等政策,并解答了育龄群众关于药具使用、三孩办证、计生奖励扶助、免费孕前优生检查等方面的问题。活动中还有一项比较受欢迎的内容,就是为现场员工发放了一些计生小礼品约80余份,引导更多的人们重视计划生育。

通过开展免费避孕药具宣传进企业活动,提高了辖区育龄妇女对计生政策和避孕药具的知晓率,对预防艾滋病、性病的传播起到了积极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