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蒌”托起乡村振兴“大梦想”
深入落实“三个区分开来” 激励干部争先创优
公益培训“精准供给”
图片新闻
老有所学 乐享夕阳快乐
小小微信群 暖心大舞台
科学避孕 宣讲计生知识
人居环境整治 推进乡村振兴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三里庵街道
公益培训“精准供给”

王一然 仲名山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持续深化学习型社会建设成果,牢固树立终身学习、全民学习理念,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文化站2023年文化公益春季培训班正式开课。

此次公益班开设时间为期三个月,所有课程均免费,今年首次开设包括书法、美术、演讲与口才、瑜伽及舞蹈等老少皆宜的课程,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学习需求。

“今年的培训班一推出,我们就接到了市民的电话,询问报名事宜,半天就报满了。”三里庵街道党工委委员孟霞表示,群众需求一年比一年高,引导群众科学健身,将科学健身理念与方法送到群众身边,解决群众“如何健身”的问题,才能“暖民心”。

据介绍,文化公益培训活动是蜀山区“文化惠民”工程活动之一,该公益培训班自2018年开设已开展过六期培训,受到市民的喜爱和欢迎,将更好地发挥三里庵街道文化站惠及全民的公共文化服务职能。

针对不同群体的需要,街道文化站全方位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免费课程。据悉,街道文化站今后还将不断开发文化教育课程内容的深度,将文化教育变成真正的知识传播平台、文化素养培养课堂;提升社区文化教育课程内容的专业性,整合辖区优质教育培训机构和健身场馆,实现辖区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扩大社区文化教育的参与群体,更加注重活动开展的形式,将趣味性和实用性相结合,打造更多的优秀社区教育活动品牌。把文化惠民落到实处,提升全民文化素养,让市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