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中医魅力
购买新能源乘用车新车补贴 3月15日起线上申报
我省出台新污染物治理工作方案
安徽出台23条举措促进制造业提质降本
我国首条量子芯片生产线 诞生国产“量子芯片冰箱”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购买新能源乘用车新车补贴 3月15日起线上申报

实习生 王立言 刘羽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记者从合肥市获悉,2023年2月4日~6月30日个人消费者报废或出售本人名下在合肥市注册登记且符合相关标准的非营运性乘用车,并且在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汽车销售机构购买非营运性新能源乘用车新车达到5万、10万、20万元的,分别给予每辆车1000元、3000元、5000元的财政补贴,目前已经进入申报阶段,线上申报时间为3月15日至7月31日,逾期未申报视为自动放弃。

个人用户购买新的新能源车时,应当取得销货方为注册在合肥市的汽车销售机构开具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前往公安局交通管理部门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手续,取得新能源号牌和《机动车行驶证》。

购车补贴的申请主体和补贴对象为个人用户。申请人可以通过个人登录合肥市商务局网站、合肥发布等查看申报通知和申报入口,具体申报信息以市商务局网站等公告为准,合肥市商务局委托第三方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开展审核,对申请人提交的相关信息进行比对。审核结果通过市商务局网站、第三方公众号(安徽省汽车经销商商会)等进行公示,申请人提交的申请通过审核,且经公示无异议的,将分批次拨付资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