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本儿童读物 本本精彩纷呈
202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五本儿童读物 本本精彩纷呈

 

大咖拉布拉多和它的朋友们

作者:高洪波

定价:48.00元

出版时间:2023年1月

书号:978-7-5707-1004-1

出版社: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内容介绍:该书是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诗人、散文家高洪波的儿童诗集新作。本书收录了包括童诗新作在内的61首童诗,分为动物篇、植物篇、四季篇三个篇章,具体抒写作者对动植物的喜爱,对自然的歌颂,对美好的向往。精心搭配全彩插图,精装设计,同时附赠童诗的朗读音频,满足亲子共读和低幼儿童的阅读需求。

器成千年

作者:李姗姗

定价:35.00元

出版时间:2023年1月

书号:978-7-5707-1589-3

出版社: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内容介绍:该书是国内首部以三星堆文化和考古发现为主题的长篇童话,以童趣、鲜活、富有时代气息的叙事风格生动展现三星堆文化的历史渊源和新时代中国考古的标志性成果。

作品讲述了一团名叫“堆堆”的泥巴跨越三千年的奇遇。堆堆来自神秘的古蜀国。他看到好朋友赤红成了三足瓮,墨黑成了小平底罐,大胖成了蜀王的御用三足炊器,心里羡慕极了,期待着自己也能成为一件有用的器物。然而,成器的道路漫长曲折——堆堆不但与主人小黍失联,还遭遇湔江突发洪水,最后竟被夯筑进城墙里。当他苏醒后,发现一切都变了。堆堆见证了古蜀国的老朋友们——大面具、小立人、青铜神鸟……被发掘,被修复,被送进博物馆的过程,也感受着新奇的现代考古技术让古蜀国历史文明重现。穿越时空的成长之旅,让堆堆怀揣了三千年的成器之梦焕发新的光芒。

四叶草世界精选绘本·阅读的秘密

作者:【瑞士】 罗伦茨·保利/文

【瑞士】卡琳·谢尔勒/图

王志庚/译

出版社: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3年2月

定价: 35.00元

书号:978-7-5707-1567-1

内容介绍:这是一本关于阅读的启蒙绘本,讲述一只狐狸和一只狗在互相的追逐嬉戏和辩论中,收获了阅读的奥义。一只爱看书的狐狸遇到了一只无所事事的狗,它们闯入了图书馆里的故事会。狐狸向狗介绍书的神奇之处,狗让狐狸认识了主人的平板电脑。无论是纸书,还是平板电脑上的故事,都深深地吸引着狗和狐狸,他们一起进入了温暖的阅读世界……故事通过狐狸和狗充满幽默戏谑的对话,探讨了纸质阅读和电子阅读的内涵和彼此的关系,让孩子体会阅读的魔力,引导孩子成为爱书之人,在精神世界里建筑新的“城邦”。

姥爷有个百草园

作者:张之路

定价:30.00元

出版时间:2023年1月

书号:978-7-5707-1638-8

出版社: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内容介绍:该书是八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获得者、作家张之路以中医药为题材创作的人文故事集。作品以家木和家梅的姥爷家为舞台,通过兄妹俩和姥爷的日常交流,以及家庭故事的推动,串联起一个个有关中医药知识的有趣故事,使关于中医药前世今生的历史文化、民间传说、药理知识等从书上生动鲜活地走出来;文笔晓畅,博古通今,兼具文学性、知识性,让读者在阅读轻松幽默的故事中体会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唤起人们对中医药的重视和学习中医药的热情。

七海传奇·5·神树的召唤

作者:沐七七

出版社: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2年11月

书号:978-7-5707-1574-9

定价:25.00元

适读年龄:7~15岁

内容介绍:神秘而奇幻的冒险世界,究竟藏着多少未解之谜?这是一套适合3~6年级小读者阅读的课外读物,也是男孩子的勇气故事书和超有趣的益智冒险书!奇怪的矿场中,到处暗藏着危机;扶炎神树下,利益让野心家露出了贪婪的嘴脸。这一次,明知是陷阱,冒险小队也不会后退,因为他们代表着海洋文明的希望,所有罪恶与不堪,都将在阳光下灰飞烟灭……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