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童”行 友好社区
一句话新闻
肥东县白龙镇暖民心行动解民忧暖民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肥东县梁园镇家政培训促就业 惠民行动暖人心
安全从“头”开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肥东县白龙镇暖民心行动解民忧暖民心

刘志平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对托幼服务的需求,解决“接娃难”问题,近年来,合肥市肥东县白龙镇中心幼儿园围绕“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构建普及、普惠、有质量的托育服务体系,全力解决家长后顾之忧,让暖民心行动真正解民忧、暖民心。

自延时服务开展以来,该镇中心幼儿园从设备设施、活动场地、师资等资源入手,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开设舞蹈、足球、美育绘画等课程,保证周一至周五不同学习形式,做到想幼儿之所想,解家长之所忧。

延时服务的开展,也解决了部分家长不能及时接孩子的问题。“延时服务内容非常丰富,宝宝说,老师会带着他们搭积木、读绘本、玩游戏。他们玩得开心,我们家长放心!”家长张菊对幼儿园的延时服务赞不绝口。

“随着三孩生育政策的放开,家长们的托幼需求量大增,且对托幼中心的场地环境、师资力量、服务质量等也有了更多考量,这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该镇中心幼儿园负责人表示。

据悉,自“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实施以来,镇中心幼儿园就制定了活动方案及活动内容,充分征求家长的意见,本着自觉、自愿的原则,让“安心托幼”家喻户晓,使家长“托”得放心、暖心、安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