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鲁湿地欣欣向荣
环球
科技
发布
体育
广电总局、文旅部发文规范网络主播从业行为
时政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6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环球

 

普京:俄首枚“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 将于今年年底进入战斗值班

据新华社电(记者 李奥) 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表示,俄首枚“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将于今年年底进入战斗值班。同时,S-500防空导弹系统已开始列装俄军。

俄称其第五代重型洲际弹道导弹“萨尔马特”重量超过200吨,可采用包括高超音速弹头在内的多种核弹头,能突破敌方反导系统。它将取代苏联时期研制的“撒旦”洲际弹道导弹。

韩国报告境内首例猴痘确诊病例

据新华社电(记者 陆睿 孙一然) 韩国疾病管理厅22日表示,该国确诊首例猴痘病例,防疫部门将本国猴痘疫情预警级别上调至“注意”。韩国传染病预警级别从低到高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关注、注意、警惕、严重。

美林业局承认其失误引发新墨西哥州最大山火

据新华社电(记者 徐剑梅) 美国林业局21日在一份审查报告中承认,其在常规“设定燃烧”作业中的失算和失误引发新墨西哥州有记录以来最严重山火。

4月6日以来,新墨西哥州北部发生两处大规模野火并延烧在一起,导致数百座房屋被焚,数千居民被迫撤离。截至6月21日,野火已烧毁逾34.1万英亩林地,比洛杉矶城还要大,但仍有28%的火势未得到控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