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失守3300点
“大白马”歌尔股份闪崩跌停
公告速递
新能源车板块拉升走高 浙江世宝8连板
磷酸铁锂赛道火热 多家企业跨界入局
下一篇4 2022年6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A股失守3300点
外资连续流出超百亿 行情高位大震荡
■ 杨晓春
 

隔夜美股大幅反弹,情绪提振下,周三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汽车板块一度强势,刺激创业板走强,但多数板块走低下,指数呈整体下行趋势。此后,权重股低迷,题材股纷纷走低,指数再次走低,午后还迎来连续跳水。全天,指数高开低走,高位继续大震荡。截至收盘,沪指跌1.2%报3267.2点,深成指跌1.43%报12246.55点,创业板指跌0.58%报2677.29点,科创50指数跌1.78%;成交额有所萎缩,两市合计成交9965亿元,北向资金净卖出68.2亿元。

巨丰投顾表示,4月底以来悲观预期修复的反弹行情逻辑基本告一段落,后续上行需要新的动力,当前不明确下不宜随意追高;其次,3300点上方获利盘以及历史套牢盘的压制,都是影响指数继续上行的不利因素;此外,成长股连续上行之后,估值优势逐渐削弱,分化也开始加大,在中报预期不佳的抑制下,整体出现分化以及回落的可能性加大。北向资金持续流出,本周三天卖出175亿。建议投资者以仓位的控制来应对当前市场可能的波动。

百瑞赢指出,技术面上,沪指接连承压后开始回落调整释放做空情绪,短期回踩关注下方20日线和32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有效性,下方支撑有效则继续看作是合理的技术性调整消化。反之则警惕宽幅震荡的风险,进一步向下寻找60日线支撑。近期北向资金持续流出,前期推动反弹的力量减弱,市场又因为其本身有回踩的需求,所以近期走势较弱。前期成交密集区的套牢盘和这波反弹积压的获利盘都是需要消化的。所以操作上偏于防御,支撑位附近若出现有效抵抗,则可寻找机会逢低布局。

行情展望

从历史数据的统计来看,大B浪反弹幅度还没有达成,仍有上涨空间,所以我们并不认为周三的下跌是市场见顶的信号,但目前环境追涨是大忌。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