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蘑菇,不是想吃就能吃
中国体彩以责任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多措并举织密织牢防返贫动态监测网
蔬菜大棚“种”出村民好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6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综合新闻

 

折纸蝴蝶

近日,合肥湖畔书房组织小朋友开展折纸蝴蝶活动。蝴蝶是大家常见的昆虫,不仅美观而且体态轻盈惹人喜欢。工作人员介绍了蝴蝶的种类和习性。本次折的是凤蝶科的蝴蝶,体型较大,两边翅膀色彩丰富。小朋友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折纸,折出了各种颜色的蝴蝶。

折纸爱心戒指

近日,合肥湖畔书房组织小朋友开展折纸爱心戒指活动。活动开始,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爱心戒指的意义和折戒指的详细步骤。利用一张张正方形的纸,小朋友们按步骤折出了各种颜色的爱心戒指。

合肥青秀书城组织画扇面活动

近日合肥青秀书城开展“国学讲堂 画扇面”亲子活动,老师结合PPT图文并茂讲解中国扇子的历史起源、发展历程、扇子的种类,并做了扇面书画的赏析与深入解读。再分发纸扇、颜料、画笔等材料带领大家体验画扇面。

“关爱老年人 共话防诈骗”讲座

为提高老年人防范诈骗“免疫力”,守好老年人“钱袋子”,6月13日合肥畅和书院携手亳州路街道派出所民警为老年读者朋友们带来“关爱老年人 共话防诈骗”讲座活动。

合肥畅和书画组织研讨会

弘扬民族书法绘画艺术,加强文化交流探讨,合肥亳州路街道综合文化站、畅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安徽省炳烛诗书画联谊会书画院合肥分院、畅和书院于6月8日和6月15日分别以书法和绘画为主题,联合举办了两场专场交流研讨会。

学画麻雀

日常生活中麻雀随处可见,它们或站立、或觅食、或腾飞,或俯冲,形态各异,叽叽喳喳在风中欢快雀跃。6月15日,合肥笔墨生香成人书画以学画麻雀为主题,体会国画笔下麻雀的天真稚朴之美。

扭扭棒手工花

6月18日,合肥罍街悦书房举行“扭扭棒手工花”活动,扭扭棒是美工区很受用的材料,可以随意扭动,用它和别的材料相结合,能创造出一个新的手工作品。如美丽的花朵——剪一剪、扭一扭,一朵漂亮的小花就诞生了。

手工立体画

6月19日,合肥罍街悦书房举行“手工立体画”活动,书房的工作人员给小读者们分发了材料,小读者们领到画册后,开心地做起粘贴来。片刻后,一幅幅精美的手工立体画展现在眼前,不禁让人感叹孩子那惊奇的创造力!

给爸爸的奖杯

6月19日是父亲节,这天,合肥悦·书房稻香书阁开展了“给爸爸的奖杯”为主题的手工活动。孩子们亲手制作各具创意的奖杯送给爸爸,这些小礼物承载着孩子们对爸爸满满的爱。

感恩父亲节

6月19日,合肥融侨观邸悦书房于馆内活动室举办线下活动,活动主题为“感恩父亲节”创意DIY手工,共有十多名读者小朋友参加。“您守护我长大,我陪您变老”,融侨观邸悦书房让小朋友制作一份创意手工送给自己最棒的爸爸。

庐州木雕

传承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势在必行, 6月19日合肥雨花书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非遗课堂——《庐州木雕》,特地邀请了合肥市著名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庐州木雕》代表性传承人王勇与大家一起分享精彩非遗手工课程。

油纸伞上作画

6月19日,合肥雨花书院举办了一场在油纸伞上作画活动。老师讲解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油纸伞的历史和手绘油纸伞的技巧。

趣味折纸

近日,合肥罍街悦书房举行“创意手工之趣味折纸”活动,折纸是深受学生喜欢的一种小工艺,它通过剪、折、粘贴、描绘等手段,巧妙地把纸制成各种生动有趣的形象:如人物、动物、服装、建筑、花卉等。

蛋雕画比赛

近日,合肥文华斋邀请到了著名蛋雕大师王健老师开展了一场以“弘扬中华文明 传承非遗文化”社区讲座为主题的蛋雕活动。大家学习了在禽类蛋壳上刻琢成画,以浮雕、阴雕、阳雕、透雕、镂空等雕刻手法刻画出各种精美的图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