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0点失而复得
*ST海医退市 实控人失联
数字货币走高 试点正全速推进
集泰股份连续8日涨停 股价翻倍
公告速递
下一篇4 2022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3300点失而复得
指数磨盘震荡 板块轮动加速
■ 杨晓春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而开盘半小时内,两市悉数拉升,不过随即便调头翻绿,题材股走低下,深成指连续下行,而权重股支撑下,沪指一度表现良好。午后,两市双双跳水走低,沪指一度失守3300点尾盘收回。截至收盘,沪指跌0.26%报3306.72点,深成指跌0.51%报12423.86点,创业板指跌0.63%报2692.98点;两市成交额连续8个交易日突破万亿,两市合计成交10801亿元,北向资金净卖出10.62亿元。沪深两市,个股共计上涨1935只,下跌2881只,涨停64只,跌停10只。

热点预测

从历史数据来看,机构投资者比较青睐于业绩增速较快板块,叠加半年报披露大幕即将拉开,业绩高增、行业景气度高的板块或将呈现强者恒强的走势,在下半年有望成为市场行情主线之一。

巨丰投顾认为,成长股连续上行之后,既面临3300点上方抛压的影响,也存在获利资金阶段出逃的抑制,再加上中报业绩整体不佳的预期,整体还是有一定的上行压力的。但与此同时,两市成交持续站上万亿,市场做多热情和信心依旧,整体修复性行情并未结束,成长股若分化,资金或重新青睐低位的蓝筹股,并推动指数表现。因此,当前没有明显利空下,在资金的支撑和推动下,市场整体修复趋势有望延续并适当拓展。

百瑞赢表示,沪指再次在3300点平台附近磨盘震荡,连续两日的十字星说明目前多空双头资金博弈剧烈。指标中的18日线不断上行与89日线相交,形成金叉,若后期走出明确金叉信号,则有望形成三线多头排列组合,为市场延续反弹而提供支撑。当前市场方向模糊,处于混沌期,向上向下都存在资金支撑,而且北向资金态度暧昧,虽然有小幅流出,但做空态度并不坚定,并且尾盘收回。综合来看,接下来市场洗盘的波动性风险较高,暂时先以控制仓位为主,耐心等待方向明朗。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