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大学生“浴火重生”渴望回校园
夏令营重在培养孩子独立性自律性
图片新闻
全国象棋 初级教练员“网上充电”
安徽13所高校将相约星报直播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全国象棋 初级教练员“网上充电”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6月13~15日,由中国象棋协会主办、安徽省象棋运动协会承办的全国象棋初级教练员网络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象棋学员齐聚云端,在三天时间里完成了全部课程以及考试,培训效果显著,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象棋世界冠军、特级大师、江苏省象棋队主教练徐超,象棋国家大师、国家级裁判员赵冬等讲师在为期三天的线上培训中,从象棋教学、赛事组织、心理素质、文化礼仪等四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少儿象棋教学基本内容和方法》等内容,让学员们真正树立教育理念,并强化了象棋教练员的责任意识、育人意识、规范意识,为提升教学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培训班考试合格的学员将由中国象棋协会颁发全国象棋初级教练员资格证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