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昨日进入梅雨期
淮南:乡村产业发展生态美
合肥:低风险地区来(返)肥人员直接通行
合肥开展危险废物风险集中治理
飞机维修父子兵 共同守护飞行安全
综合
泗县切实提升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品质
1008万! 快乐8又1注千万大奖喜降安徽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飞机维修父子兵 共同守护飞行安全

李钰凌 记者 祝亮 文/图
 

星报讯 在东航技术公司安徽分公司的机务队伍里,不乏上阵父子兵。他们一起工作,做好飞机维修工作,发挥着机务工作者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共同守护飞机安全,守护旅客平安。

1994年出生的刘宇辉,现在是东航技术公司安徽分公司支援部航材仓储保管的一名员工,今年是他进入东航的第7年。他的父亲刘涛,1986年进入民航工作,今年是他在东航工作的第32年。刘涛从事过航线维修、飞机定检等工作,30多年间,他修理过MD90、A320等机型,见证了安徽民航业的发展。

刘宇辉觉得,自己成为一名机务,离不开从小受到父亲的耳濡目染。“小时候父亲经常带我到机场参观玩耍,看着飞机起飞降落,和我说着飞机外表和内部的每一个部件和功能,在我幼小的心里种下了一颗种子。”

毕业后,刘宇辉追寻着父亲的脚步如愿来到东航,成为一名机务,和父亲成为同事。工作后的刘宇辉才真正体会到,机务是一个既专业又辛苦的职业,同时肩上担负起了很多责任。

在刘宇辉的眼中,父亲几十年如一日保持着严谨好学的特质。“父亲虽是老机务,但每次新下发的学习和考试都能很好地完成,工作中遇到不会的地方,他会向年轻同志虚心请教。”在刘宇辉看来,他的父亲一直对工作保持敬畏之心,不会偷工减料,盲目开工,勤勤恳恳,爱岗敬业,是他工作和生活中的榜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