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升为“国家级”
合肥开展柴油车尾气路检行动
27岁男青年熬夜引发脑梗死险瘫痪
宣城市救助站召开 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座谈会
安徽省政协持续资政建言全省创新发展
未雨绸缪! 合肥市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宣城市救助站召开 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座谈会

■ 汪兵 曹开发
 

今年的6·19是全国第十个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6月17日上午,宣城市救助站召开以“救助,让弱有所扶更温馨”为主题的座谈会。会上播放了救助宣传片,宣城市救助站站长汪兵以“十年磨一剑,奋楫正当时”为题,汇报了十年来的救助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市救助站在拓展机构职能、改善硬件环境、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救助保障服务及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所取得的社会成效。与会人员高度肯定了宣城市救助站十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同时,大家就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发动社会参与、强化部门协作,共同做好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浪乞讨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探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