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明日17时14分夏至:盛夏来临
科技
数说
文旅
环境
社会
环球
3上一篇 2022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环球

 

法国国民议会选举第二轮投票开始

据新华社电(记者 唐霁 徐永春) 法国国民议会选举第二轮投票19日在法国本土全面展开。来自多个政党的1100多名候选人将角逐577个国民议会席位中的572个席位。此前,在12日举行的首轮选举已决出5个议席。

英国内政大臣批准向美国引渡阿桑奇

据新华社电(记者 杜鹃 许凤) 英国内政大臣帕特尔17日批准向美国引渡“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英国内政部说,根据英国法院裁定,没有发现引渡阿桑奇有违他的人权,包括受到公平审判和言论自由的权利;在美国期间他将得到适当的对待,包括与健康有关的待遇。

针对英国内政大臣17日做出的批准引渡决定,阿桑奇有14天时间上诉。“维基揭秘”当天证实,下一步将向英国高等法院提起上诉。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 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据新华社电(记者 邓仙来 孙丁) 美国白宫18日发布消息说,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当天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8600万,死亡病例超过101万。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