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4日公布成绩和分数线
渤海银行出台“28+22条”硬核举措 精准滴灌助力实体经济爬坡过坎
伢在哪上学? 今天就知道
安徽高校毕业生 国企夏季专场招聘会举行
新站两家“公参民”学校 正式改为公办学校
3上一篇 2022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新站两家“公参民”学校 正式改为公办学校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6月18日上午,合肥一六八陶冲湖中学、合肥新站实验中学成功揭牌,标志着新站两家“公参民”学校正式改为公办学校,今年入学季,两所学校都将按照学区划分方案进行学区内免费免试招生,新站优质教育资源实现“再升级”!

原合肥一六八陶冲湖学校与合肥新站寿春实验中学,近年来教育教学质量一直位于合肥市前列,备受家长和学生的关注。

“改制后,学校将委托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团进行办学,学校的管理模式、教师培养以及师资方面不会有任何变动。”合肥一六八中学校长助理陆勇介绍:“后期学校也将在各方关注下更快发展,为新站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与其同步完成改制的合肥新站实验中学,也将继续沿用原新站寿春实验中学的教育理念、管理体制和师资力量,下一步,还将在政府的支持下,驶入“集团化发展快车道”。

据悉,合肥新站高新区积极推动两所“公参民”学校改制,旨在丰富优质公办教育资源,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此次改制成公办校的合肥一六八陶冲湖中学与合肥新站实验中学,将在今年秋季正式取消摇号环节,按照合肥市教育局审批的学区范围进行招生。对于学区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学生,一律免收学费,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教育改革的红利。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