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一句话新闻
谨防电信诈骗 守好居民“家底”
黄巷村开展 《信访宣传条例》宣传
二里街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
让网络信号满格 为企业服务满分
人大代表进社区 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二里街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

吴炜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今年6月是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推动社区居民安全素质提升,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二里街社区坚持生命至上的理念,认真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和宣传活动的开展。

6月15日,社区网格员将辖区党员和居民楼栋长组成安全小组,开展小区内饭店、娱乐场所、超市等地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二里街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座谈咨询、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志愿者就日常用气、用电、生产和交通出行、防溺水等安全常识及自救互救方法向居民进行了详细宣讲,对电动车禁止楼内充电,天然气、液化气使用注意事项等,贴近生活实际的安全问题进行耐心解答,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安全常识、认识重视消防,真正做到安全生产人人参与,群防群治全方位,为建设平安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据悉,二里街社区将继续联合物业公司、业委会、自治小组、热心志愿者,对辖区独居老人、空巢老人家中的燃气、用电、用水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同时不定期组织居民群众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活动,同时宣传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知识、应急处理措施和疫情防控知识,不断增强居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