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一句话新闻
谨防电信诈骗 守好居民“家底”
黄巷村开展 《信访宣传条例》宣传
二里街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
让网络信号满格 为企业服务满分
人大代表进社区 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谨防电信诈骗 守好居民“家底”

陈霞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反电诈宣传力度,普及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高广大居民防骗意识,构筑全民反诈的社会基础,6月10日,合肥市蜀山区南岗镇新城社区人大工作站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谨防电信诈骗 守好居民‘家底’”反电诈宣传活动,人大代表纷纷走上小区、街头,成为反诈宣传员,同居民们面对面唠家常、讲反诈。

“冒充亲友电话不轻信,淘宝刷单是骗局,网恋链接不要乱点直接删除。”一大早,南岗镇人大代表许静、陈明、王静、张正宇在蜀西公馆小区门口一边向居民讲解身边电信诈骗案例,一边帮助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现场准备了张贴反诈小卡片的日用品,通过免费发放的形式,扩大宣传面,进一步帮助居民提高警惕,提高防范意识,让居民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过往群众也纷纷驻足,加入反诈宣传活动中,同人大代表互动,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通过发挥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的优势,多形式、多维度进行电信反诈宣传,共下载反诈APP两百余次,受众3000余人,拉近了代表和选民之间的距离。帮助群众守好“家底”、关注选民财产安全也是人大代表履职的一种表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