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护士节 致敬白衣天使
一句话新闻
社情民意直达 解决居民“急盼难愁”问题
图片新闻
梁墩村组织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加强基金监管 共筑医保防护线
走进地震展馆,普及防震减灾知识
图片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梁墩村组织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舒宇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今年5月8日是第109个母亲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为了感恩母亲的付出,也为了感恩在疫情中无私奉献的宝妈志愿者,合肥市蜀山区南岗镇梁墩村妇联组织开展“与花为伴,无私奉献”母亲节主题活动。

5月8日上午,梁墩村妇联邀请了数十位在本次疫情中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女性志愿者,同时邀请她们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参加本次母亲节活动。活动现场,梁墩村妇联、团委负责人为坚守抗疫一线的志愿者宝妈颁发志愿者证书,同时送上一束爱心花朵,虽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但她们也视若珍宝。

“这次的疫情来势汹汹,没有给大家一点心理准备,但当疫情来临那一刻,我知道是我们该做奉献的时候了,朋友都说很危险,可是当我看见家里面的小孩,我知道,我们应该给他们做一个榜样,同时也是保护他们快乐地成长,我觉得这是一个母亲该做的事。”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感谢各位宝妈志愿者在疫情中的无私奉献,更多的是以此为契机,将伟大的母爱精神广泛传播到千家万户,不忘初心,传承光辉,为梁墩村营造出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