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退役军人等优待证申请量全国靠前
合肥包河区举办 解封后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
合肥将为他们发放“礼遇关爱卡”!
图片新闻
共建社区美好居住环境 贝壳找房“大地美容”在行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5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包河区举办 解封后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

徐汐颜 汪薇 杜荣铭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做好广大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畅通校企对接渠道,日前,50多家辖区重点人才需求单位在合肥市包河区人社局的组织下走进安徽建筑大学“招才引智”,超900个各类岗位吸引该校众多学子咨询求职。据悉,这也是包河在在肥高校有序解除封闭管理、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后的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

“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在肥高校有序解除封闭管理,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即时开展‘智汇包河,职等你来’2022年包河区‘招才引智进高校’系列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包河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