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保护“心灵之窗”
安徽福彩刮刮乐回馈活动进行中
去年全省570名残疾人被高等院校录取
灵璧经济开发区:春风送暖 文明花开
马鞍山向企业发补贴,给人才“安家费”
旌德县成立首支退役军人应急救援队
如何管理电动车,听证会邀您参加
填报志愿不用愁 专家为你来支招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如何管理电动车,听证会邀您参加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记者从省司法厅获悉,省司法厅计划在5月27日组织召开《安徽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感兴趣的市民可在5月20日之前报名参加听证。本次听证会主要针对如何设置非标电动自行车的过渡期;如何管理电动自行车的违法拼装、加装、改装行为;如何引导电动自行车骑行人和搭载人佩戴安全头盔;如何规范管理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行为等进行听证。

此次听证会设听证参加人15人,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代表、电动自行车销售企业代表、电动自行车使用人代表、非电动自行车使用人代表、物业服务企业代表、有关行业协会商会代表、起草单位及其基层执法单位代表、专家学者代表等。听证参加人必须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听证会计划在5月27日(周五)9∶00~12∶00召开。报名时需提交《安徽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报名表》,对听证事项的基本意见和简要理由,参加人员身份证复印件;以单位名义参加的,还需提供单位介绍信。

报名可采用电子邮件(sftlfych@163.com)、传真(0551-65982142)、信函(合肥市蜀山区清溪路100号安徽省司法厅立法一处,邮政编码230031)的方式报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