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我省文化企业营业收入恢复性增长
合肥 新站区、瑶海区 取消限购
安徽出台中医药振兴三年计划
减轻困难群众看病负担 安徽强化“三重保障”
5月9日0~24时 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 新站区、瑶海区 取消限购

记者 唐朝
 

星报讯 5月10日,多个网络平台发布消息称,合肥市房地产限购政策迎来调整。随后,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即政策调整确有其事,新站区、瑶海区将取消限购。

据了解,从即日起,合肥市瑶海区、新站区将取消限购;合肥其他区域的外地户籍购房者在合肥两年内累计正常缴纳6个月社保(不可补缴,可以不连续)即可以购买;合肥户籍的购房者可以在限购区域购买第三套二手房;其他相关政策不变。

对此,合肥某楼盘一名置业顾问向记者表示,今年以来,新站区与瑶海区的成交量处在低位,可以预计此次新限购的解除会在短期内给成交量带来提升。“预计合肥其他区域的市场情况也会因为政策的调整得到刺激,这可能会是二手房出手的利好阶段。但从长期看,‘房住不炒’的方针还是不会改变的。”该名置业顾问说道。

也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购房者对市场的预期也在变好,加之本次限购政策的调整,房地产市场或在近期迎来利好。

“解除限购的消息一出,就有客户一直在向我咨询。”合肥某房产中介人员向记者说道。该名中介表示,随着政策的调整,预计买房人的数量会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将加快去库存。“可以说,如果有买房需求,现在会是一个好时机。”该名房产中介人员向记者说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