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能再创新低 3000点反复拉锯
字节跳动更名抖音集团 概念股走势活跃
公告速递
新冠药概念爆发 新华制药11天9涨停
县城城镇化建设全面推进 工程建设掀涨停潮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5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新冠药概念爆发 新华制药11天9涨停

■ 海雪峰
 

新冠药概念股周一继续走强,新华制药再度一字涨停,股价创历史新高(复权),这已是其11个交易日第9个涨停;华润双鹤开盘也一字涨停,股价亦逼近历史最高点。

华润双鹤公告,公司与河南真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真实生物”)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及《阿兹夫定片委托加工生产框架协议》。

真实生物所持有的阿兹夫定是抗艾滋病药物,于2021年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目前新增临床试验为抗新型冠状病毒适应症。市场预期阿兹夫定可能成为国内获批的第一款抗新型冠状病毒口服药。

新华制药也是因为在4月26日披露与真实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A股则开启连续涨停之旅。投资者要注意的是,阿兹夫定新增适应症临床试验结果尚未公开发布,新增适应症尚未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仍存在不确定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