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保险是靠山 上门认证暖人心
一句话新闻
贾大郢社区开展 慢性病及其危险因素监测
图片新闻 
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召开警民恳谈会
无偿献血践行奉献精神
梅山路社区:疫苗接种送上门
3上一篇 2021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梅山路社区:疫苗接种送上门

郭艳 陈正 仲名山 孙雨静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满足辖区企业员工的新冠疫苗接种需求,近日,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梅山路社区在辖区汇金大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疫苗接种送上门”活动,服务楼宇企业员工,让员工在公司门口就可以接种新冠疫苗,获得了员工一致好评。

现场社区志愿者协助完成扫码、登记,优化接种流程,提升接种效率,缩短了排队时间,整个接种现场规范有序、秩序井然。企业员工接种后纷纷表示,“从办公室到楼下接种大厅、完成接种,加上留观时间才40分钟左右,非常方便。”“疫苗接种进楼宇,既节省了员工来回跑的时间,也是保障企业发展生产的一个重要举措,为社区这样的贴心服务点赞。”汇金大厦物业经理说道。

通过安排医务人员“进楼宇”接种疫苗,为企业员工提供了方便,精准对接楼宇企业员工接种新冠疫苗的需求,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打通楼宇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接下来,社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做好楼宇企业的“店小二”,为楼宇企业提供有力度、有温度的服务。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