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合肥将启动秋招活动全球云聘会
芜湖购彩者完成大奖帽子戏法一周内连中三次排列5头奖
图片新闻
引江济淮生态环保总部等四个重点项目落户“中国环境谷”
“两节”将至,当心中招口腔“节日病”
以赤子之心书写毕生信仰
下一篇4 2021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千余企业将发布万余岗位
本周六,合肥将启动秋招活动全球云聘会

记者 沈娟娟 祝亮
 

星报讯  9月18日,2021年“智汇合肥高校行”秋招活动全球云聘会将在合肥市正式启动,12大产业链龙头企业直播带岗,合肥市党政单位将拿出200个事业编制岗位,广纳青年英才。

本次活动由合肥市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将采取“1+7+1”的模式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即一个全球云聘启动会、七个产业专场、一个党政人才专场,广邀各路英雄来肥创新创业、成就大业、安居乐业。

云聘会启动当天,合肥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将面向全球进行城市推介,介绍合肥的优势产业、优质平台、优美环境、优越政策。活动还将邀请一批科学家、企业家、高校领导和学生代表为合肥“代言”“打CALL”,与大家分享“合肥故事”。

相关负责人介绍,前期,通过“千企大调研”活动,精准摸排1210家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发布招聘岗位12791个。活动期间,合肥市将组织“芯屏汽合”“集终生智”等12大产业链龙头企业直播带岗。其中,启动会上将有5家企业直播带岗,7个产业专场云聘会每场将有6家企业进行直播。

同时,活动将首次开展党政人才大招引,全市党政单位拿出200个事业编制岗位,广纳青年英才。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线上,以“智汇合肥·云聘会”平台为主阵地,90所国内高校和10所海外高校师生将齐聚线上平台,通过直播互动、线上投递、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启“合肥之旅”。线下,来自中国科大等在肥高校院所的百名博士将现场观看全球云聘会启动仪式,并分路参加智汇合肥青年行活动,与重点产业企业进行“面对面”“点对点”的交流互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活动实效,合肥市还建立了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队伍,全程做好来肥人才的服务保障,力争现场招聘一批、事后吸引一批、长期储备一批青年人才。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