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创意飞翔,拼绘自然
党史书籍赠学校 党史教育进校园
繁华社区开展多形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葛大店社区 向不文明祭祀说“不”
图片新闻
二里街社区人大代表参加《代表法》宣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葛大店社区 向不文明祭祀说“不”

丁宏琴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清明是中华民族缅怀先人、祭奠逝者的传统节日。合肥市淝河镇葛大店社区开展了清明节祭祀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城管队员及时规劝和制止镇域内兜售冥品、纸钱行为,对出店、占道经营祭扫用品的商户、流动摊贩及时给予取缔。夜间,城管队员对镇域内各路段开展不间断巡查,对焚烧冥品、纸钱等行为及时发现、及时劝导、 及时制止。

为减少火灾隐患、避免环境污染,城管部门呼吁广大群众要树立文明祭祀新风,采用网上祭祀、鲜花祭祀等清洁、环保、安全、文明的方式开展祭祀活动,有效改善空气质量,减少环境污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