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创意飞翔,拼绘自然
党史书籍赠学校 党史教育进校园
繁华社区开展多形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葛大店社区 向不文明祭祀说“不”
图片新闻
二里街社区人大代表参加《代表法》宣传
3上一篇 2021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二里街社区人大代表参加《代表法》宣传

吴炜 仲名山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代表法》,增强全社会的法律意识、人大代表意识和人民当家做主意识,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合肥市三里庵街道二里街社区组织人大代表参加《代表法》颁布实施29周年宣传活动。

社区组织人大代表在人群流动出入口摆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向过往群众发放了100多份宣传手册并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接待群众100余人次,收集群众建议和意见20多条,对《代表法》进行广泛宣传,积极营造《代表法》宣传氛围,提高群众知晓度,让《代表法》家喻户晓,使《代表法》走进选民的心中。

此次参加活动的区人大代表还设立了人大代表接待点,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直接听取民声民意,并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好记录向相关部门反映。

区人大代表贾卿指出,代表工作也是群众工作,要从群众需要出发,“今天组织《代表法》的集中学习,是一次人大业务的学习,是一次人大工作的集思广益,犹如春雨贵如油,组织学习的目的在于业务的精通,精通的目的全在于运用、在于如何发挥代表作用服务好选民。”

《代表法》宣传纪念活动,不仅增强了人大代表对《代表法》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及人大代表职责、地位和作用的认识,也加深了辖区群众对《代表法》的认识和了解,为进一步支持人大代表开展工作、开创新形势下代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