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创意飞翔,拼绘自然
党史书籍赠学校 党史教育进校园
繁华社区开展多形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葛大店社区 向不文明祭祀说“不”
图片新闻
二里街社区人大代表参加《代表法》宣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党史书籍赠学校 党史教育进校园

尹巧云 江倩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4月7日,合肥市习友路教育集团磨子潭路小学的同学们收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南岗镇侯店村党支部、团支部、妇联、关工委不仅送来了《写给青少年的党史》系列丛书,还与学校一起组织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尽享红色“精神食粮”。

书籍送到后,学校立刻把书发到了孩子们手上,孩子们拿起书就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写给青少年的党史》丛书是一套专门面向青少年的党史教育读本,包括《中国有了共产党》《红色星火燎原》《春天的故事》《筑梦新时代》等。孩子愿意读,并且能读进心里去。我们希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让孩子们热爱党、拥护党,热爱我们伟大的国家。”侯店村负责人介绍,此次送书只是系列活动的其中一环,他们还将与学校联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

“开主题班会、出黑板报、制作手抄报、讲英烈故事,我们学校学党史的形式很丰富。目的是让孩子们了解党的历史,汲取成长养分,更好地弘扬优良传统,创造更好的未来。”磨子潭路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侯店村负责人表示,该村将继续加强与镇辖区学校的紧密合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个长期的课题做深做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