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马鞍山有望再增5个新过江通道
安徽省儿童医院等22处堵点被纳入合肥今年第一批治理
综合交通运输通道布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省儿童医院等22处堵点被纳入合肥今年第一批治理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获悉,今年以来,结合“建言献策 设‘享’合肥——我为治堵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建设和交警部门联手结合现有可实施性因素,并统筹考虑城市道路建设规划,共研究出第一批22处可实施的拥堵点段及改造措施。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不少市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此基础上,市城乡建设局、市交警支队结合现有可实施性因素,并统筹考虑城市道路建设规划,共研究出第一批22处可实施的拥堵点段及改造措施。

其中,11处市民反映强烈的拥堵点(路段)已进入具体方案研究设计阶段。包括望江路安徽省儿童医院路段、长江西路与西二环交口、临泉路与站塘路交口、全椒路与凤阳东路交口、金寨路与绩溪路交口、长江西路与岳西路交口、肥西路与槽郢路交口(中科大西门路段)等。

此外,针对部分市民提出的一些确需调整的交通信号标识、车道规划等易实施建议,市城乡建设局已联合交警部门快速完成调整。在今后的城市建设管理中,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将根据具体的社情民意和利益诉求,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城市建设的排头兵作用,更好地实现理政为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