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一句话新闻
拆除违章建筑 整治社区环境
邻里调解,当好基层“大法官”
红色睦邻服务体验“小小牙医”
陈集镇:缅怀先烈 文明寄哀思
鸡鸣村:大蜀山烈士陵园扫墓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红色睦邻服务体验“小小牙医”

彭慧玲 贺云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了关爱儿童口腔健康,让社区儿童养成爱护牙齿、勤刷牙的好习惯,近日,由合肥市包河苑社区党委主办,包河苑社区妇联、计生协、工会、社会组织联合会、关工委、团总支、包河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开展的红色睦邻服务——“小小牙医”职业体验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分为课堂知识传授和亲身体验两个部分。

下午3点,小小牙医课堂正式开课,包河苑社区链接专业的口腔医生给小朋友们讲解牙齿的基础知识,关于如何刷牙,医生叔叔指出了一些小朋友容易犯错误的地方,并通过问答的方式巩固学到的新知识,答对的小朋友医生叔叔还奖励了他们小玩偶呢!第一环节结束后,小朋友们在社工的带领下,穿上白大褂戴上医生帽,学着医生叔叔的样子当起了小牙医,给自己的爸爸妈妈检查了牙齿,小朋友都很开心能够当小小牙医。

活动结束后,医生叔叔给每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准备了一份小礼品,鼓励小朋友们回家都要好好刷牙。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亲身体验牙医职业,了解更多的护牙知识,树立爱牙护牙的观念。家长们也纷纷说:“这个活动真有意义,让孩子们知道了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再也不用担心他们不好好刷牙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