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一句话新闻
拆除违章建筑 整治社区环境
邻里调解,当好基层“大法官”
红色睦邻服务体验“小小牙医”
陈集镇:缅怀先烈 文明寄哀思
鸡鸣村:大蜀山烈士陵园扫墓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拆除违章建筑 整治社区环境

王静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拆除违章建筑,整治社区环境,遏制私搭乱建行为,还广大居民一个整齐有序的人居环境,近日,合肥市淝河镇老官塘社区党委组织城管办对辖区内淝河小学宿舍违章搭建进行现场拆除。

淝河小学宿舍的个别住户从外面拾一些破烂废品回来,堆放在搭建的违规建筑里,日积月累,形成了一个小型的“垃圾场”,对周边环境造成很大影响。在实施现场拆除前,城管办工作人员多次上门了解情况,通过“宣传在先、劝导在后”原则,对违法建筑的业主耐心细致地做了思想工作,做好政策解释,并下达自行拆除通知书等相关工作,要求业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对在规定时间内未能自行拆除的,执法人员将依法予以集中拆除。整治中,工作人员对逾期未自行拆除的违章搭建进行了现场拆除,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此次行动,共拆除违章建筑15处,总面积210平方米。

下一步,老官塘社区将以网格为单位,加大对辖区的日常巡查和宣传力度,对违章建筑发现一起、拆除一起,严格将违建行为控制在萌芽状态,为辖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