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暖人心 凝心聚力助脱贫
一句话新闻
石桥社区从严从实 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光明社区拆除大面积违章建筑
“童读经典·同享书香”公益书法进万家
南山书院举办 迎新春·剪窗花主题活动
“与书相伴·次元有约”读书分享会举行
3上一篇 2021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与书相伴·次元有约”读书分享会举行

李小朵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日前,合肥城市阅读空间次元书屋店联合兴园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与书相伴·次元有约”读书分享会活动。

为了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静”心能力、专注力,能博览群书、拓宽知识面,首次尝试自主阅读及自由分享的形式。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其中,并有所收获,本期活动城市阅读空间次元书屋店联合兴园社区服务中心特邀请了来自合肥市税务局的傅前飞老师为社区小读者们分享阅读方法,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

“与书相伴·次元有约”读书分享会活动中,同学们兴趣浓厚,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图书,围坐在阅读桌旁,自觉遵守不喧哗的纪律,静静地看起书来,沉浸在书的海洋,感受读书带来的快乐。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