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巢湖大桥建成通车
合肥新蚌埠路部分路段 近期将封闭改造
安徽两县(区)通过全国健康 促进县区技术评估
合肥市首个 健康养老服务集聚区获批
合肥新增两所本科高校
3上一篇 2021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新增两所本科高校

王力行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记者获悉,合肥新增两所本科高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同意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转设为合肥城市学院的函》,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转设为合肥城市学院,同时撤销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的建制,合肥城市学院系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同意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转设为合肥经济学院的函》,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转设为合肥经济学院,同时撤销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的建制,合肥经济学院系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

日前,教育部官网公开了12个批函,正式同意12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学校。此前的1月8日,教育部官网已公开9个批函。至此,2020年11月11日公示的21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学校全部获批。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