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在身边 拾金不昧暖人心
一句话新闻
光明社区疫情防控网格细化管理
“智慧就业e站” 解决企业招工难
香格里拉社区: 多举措筑起“疫情防控墙”
全会精神知识竞赛验成果
马湖乡:疫情防控不忘反电诈宣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香格里拉社区: 多举措筑起“疫情防控墙”

李蕾 记者 祁琳
 

星报讯 日前,合肥市瑶海区方庙街道香格里拉社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动党员、群众志愿者走在前、树标杆、当表率的示范作用,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做到了防疫声音传进居民家里,社区关爱走进居民心里。

据悉,社区无死角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以合肥出台“20条”、居民“一封信”为重点宣传内容,社区党员、群众志愿者在所辖5个小区,合家福大型商超及小学、幼儿园在线下进行宣传画张贴、喇叭广播。倡导辖区学校利用班会时间向未成年人普及防疫知识。线上利用居民微信群、家长群、商场客户群进行广泛转发。

按照上级文件通知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快递公司及菜鸟驿站等重点快递行业、相关快递人员进行摸排,全面摸清掌握从业人员体温是否正常、日常行踪等基本情况,整体掌握从业人员现状。同时,掐断式防控筑起铜墙铁壁 ,为有效防范境外、中高风险区返肥疫情输入,保障辖区内居民的公共安全。社区加大对辖区内返肥人员的摸排力度,一旦发现有从境外返肥人员,按照上级要求,劝导其到集中隔离酒店进行隔离并上报相关信息。同时向居民大力宣传,让居民知晓境外、中高风险区返肥人员要主动提前向社区报备,并安排社区网格人员全面摸排辖区内欲从境外、中高风险区返肥的人员,到户到人,做好登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