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在身边 拾金不昧暖人心
一句话新闻
光明社区疫情防控网格细化管理
“智慧就业e站” 解决企业招工难
香格里拉社区: 多举措筑起“疫情防控墙”
全会精神知识竞赛验成果
马湖乡:疫情防控不忘反电诈宣传
下一篇4 2021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好人好事在身边 拾金不昧暖人心

方雨璐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1月8日晚上20:30左右,在合肥市望江东路与万岗路附近,沙婷婷夫妇和朋友聚餐结束后,回家途中遇到前方骑电动车的夫妻不小心将包掉落,沙婷婷连忙停车大喊“大姐,你的包掉了”,但由于前车并未听见,考虑到失主焦急的心情,于是原地等待失主。

同时,她根据包内物品,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第一时间拨通电话联系上失主。没过一会儿,失主便赶来,逐一核对了身份和物品信息后,沙婷婷才放心将小包归还给失主,据悉包内装有少量现金和重要票据。“真是太感谢你了,天这么冷还在等我。”失主赶来连忙谢道,并送上感谢物品,沙婷婷婉拒,她表示这是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应该做的。

沙婷婷拾金不昧的品德不仅展现了和谐城市的文明风尚,更为合肥市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个人都应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真善美、传递社会正能量,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队伍中来,以小善带动大爱,大爱感染社会,让文明传承和高尚品德继续发扬下去,让城市处处显文明,时时有和谐。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