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区口袋游园 春节前有望完工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并未纳入人才购房资格
滨湖有个驿站 让流浪乞讨人员感受温暖
图片新闻
获穆迪标普双“投资级”评定 渤海银行造血机能日臻完善
下一篇4 2021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蜀山区口袋游园 春节前有望完工

汪青青 孙雨静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记者从合肥市蜀山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获悉,蜀山区第二批口袋游园已进场施工,包括五里墩游园和集贤路游园,总面积约1万平方米,争取春节前基本完工。

记者了解到,口袋公园是指在城市结构中可以避开城市交通流线、隔离噪声的开放式围合空间,它们规模较小、关联性较低,主要是由城市中一些利用率较低的零星用地进行改造而直接服务于当地居民,满足其交流、休憩及开展小型活动等各种功能。

蜀山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实施的第二批口袋游园项目包含五里墩游园和集贤路游园,总面积约1万平方米。

“我们在设计中保留原有的植被,对其进行景观提升,营造不同的景观空间,希望将其打造成一个综合性的游园,满足人们在生活工作之余对于放松精神的需求。”蜀山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