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优质农产品 进肥产销对接活动举办
马鞍山:驾驶无牌电动车上路,外国小伙被罚
保障民生,暖心服务 昆仑徽商冬季保供获客户称赞
安徽青少年健身操舞 “点燃冬日激情”
毒杀22条宠物狗 七旬老汉被判刑
中国乡村教育的“逆水”样本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马鞍山:驾驶无牌电动车上路,外国小伙被罚

杨飞捷 彭进 记者 唐朝
 

星报讯  随着2021年的到来,电动自行车无牌上路也成为了省内多地交警部门排查的重点。近日,我省马鞍山市交警部门在执勤时依法查处了两名驾驶未登记上牌电动车上路行驶的外国小伙。

记者从马鞍山交警部门了解到,近日,该市交警雨山大队组织警力在城区湖东路与雨山路交口查纠路面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当日上午10时许,当执勤交警对通过查纠点的两辆电动自行车进行检查时,发现两车均未悬挂号牌,并且两名驾驶人还是外国人。

民警询问得知,这两名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一个是乌兹别克斯坦人,一个是孟加拉国人,均是马鞍山市安工大东校区的外国留学生,所骑行的两辆车是他们之前在车行买的二手电动车,并不知道需要登记上牌。当天,两人和朋友相约一起骑车外出游玩,没想到在路上被交警拦了下来。

民警与二人现场交流,对两名外国留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并针对其“非机动车未依法登记,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分别处以罚款50元的行政处罚。 交警提醒:电动自行车上路行驶要按规定登记上牌,外国朋友在中国也必须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否则将受到相应的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