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优质农产品 进肥产销对接活动举办
马鞍山:驾驶无牌电动车上路,外国小伙被罚
保障民生,暖心服务 昆仑徽商冬季保供获客户称赞
安徽青少年健身操舞 “点燃冬日激情”
毒杀22条宠物狗 七旬老汉被判刑
中国乡村教育的“逆水”样本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青少年健身操舞 “点燃冬日激情”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舞动青春、点燃激情。由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主办,安徽爱尚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爱尚动”杯第三届安徽省青少年健身操舞大赛近日在合肥市举行,来自全省18支代表队450人参与角逐。

为让更多的青少年健身操舞爱好者参与,本次大赛分为学校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年龄设置从5岁到22岁,共有有氧健身操(舞)、校园啦啦操、街舞、民族健身操(舞)4个竞赛项目。

对于健身操舞在安徽的开展情况,安徽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副秘书长曹靖介绍,有氧健身操(舞)里规定套路《有氧健身操舞锻炼标准规定套路》初、中、高级就是由安徽省健美操培训基地——爱尚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创编的,现在在全国多个地方比赛中采用。在竞技赛场,安徽体院在去年的全国健身操舞比赛中就拿过冠军,作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新项目的街舞,安徽队在2019年全国二青会上也进入了前八名。为了进一步推广、普及这项运动,比赛当日上午还进行了全国啦啦操七彩星级考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