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学生体质体能 推进素质教育
合肥市临泉路第二小学: 劳模大讲堂开讲
瑶海区举行公办园集团化办园授牌仪式
合肥十一中: 家长学校开讲啦!
合肥市六安路小学荣城花园分校:“区长杯”足球赛夺冠
合肥市明珠小学: 召开规范办学行为专题会议
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教育集团:遇见艺美文化,践行目标管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六安路小学荣城花园分校:“区长杯”足球赛夺冠

■ 赵灿 文/图
 

在近日结束的合肥市庐阳区第五届“区长杯”校园足球比赛中,合肥市六安路小学荣城花园分校再创辉煌,获得庐阳区“区长杯”举办以来的最好成绩。

据悉,该校小学男子乙组以全胜且仅丢一球的绝对实力力挫众多强队获得冠军,其中陈立兵同学获得“最佳射手”,刘浩瑞同学获得“最佳守门员”称号。小学男子甲组荣获非传校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小学女组获得第二名。

据悉,六小荣城作为国家特色校园足球学校,多年来荣获了各级各类十多次比赛冠军。校园足球发展困难重重,但是六小荣城人迎难而上,在校长张羽、副校长吴克虎的关心指导与支持下,坚持足球训练、坚持开展校园足球活动,致力于校园足球项目的普及与推广,让孩子们能够在校园足球活动中找到运动的乐趣、体验胜利的喜悦,学会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促进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